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基本资料

公司名称:环巨有限公司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sin.url.tw
开放时间:08:00-21:00
联络人:杨先生

特色简介

环巨有限公司创立於民国71年,从事防水抓漏隔热工程已有三十余年的经验,承包过各机关、厂房、学校及一般社区与民宅各类防水抓漏修缮工程,成功案例不胜枚举,信誉可靠,口碑良好,始终秉持著"客户满意,永续经营,产品创新,节能环保"的经营理念。

施工人员领有专业防水证照,政府核准立案(持有台北市政府营利事业登记证)采用防水材厂商通过ISO-9001国际品质认证。

慎选防水材料,加强发展技术.品质控管,进一步回馈所服务的客户群众,提高服务效率,带给消费著更好的生活品质,屋顶.墙面.地下室及屋内等都必须特别注意避免被水入侵而遭受损坏,房子结构隐藏性的破坏常让人不知不觉,但是因漏水导致家俱.装潢.生产品的损坏或生产线的的停顿责是直接的一大损失,对此问题不可不重视。环巨专精於新建.维修及系统防水设计来保护这些重要的资产。
保持传统,积极创新,是进步的基本原则,包括材料.技术工法.施工机具及效率的改善一直是我们努力的重点。第一次就要做好是我们的做事态度。与其被问题反覆的困扰,不如做出你最好的选择!

秉持一贯理念创新.诚信.坚持品质.速度,多年来深获各界业及营建单位.设计单位好评,并期待能与各界共同尽力提升工程品质,更期待能获得您的更详细的说明及各项配合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精密仪器检测漏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现场勘查估价电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司电话:8282-881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行动电话:0926-220583


服务内容: 防水工程,抓漏工程,防漏工程,防水,抓漏,防漏,台北防水工程,台北抓漏工程

联络资讯

联络电话:02-8282-8812
手机号码:0926220583
公司传真:02-2289-5712
公司地址:012 新北市芦洲区复兴路290巷6弄1号1楼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ag107756@yahoo.com.tw

交通指引

周边服务设施